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梅琳达盖茨出售加拿大国家铁路股份套现4.67亿美元

时间:2021-12-21 14:47:14 | 来源:市场资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前妻梅琳达-弗兰奇-盖茨本月出售了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 Co.)价值4.67亿美元的股票,减少了她与盖茨离婚时获得的股份,以筹集现金用于自己的投资和慈善事业。

文件显示,梅琳达-盖茨在12月7日至12月16日期间总共出售了这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公司的365万股股票。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梅琳达-盖茨目前净身价为116亿美元。在这次出售之后,她仍持有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的近2000万股股票,但现在已低于要求她上报交易的5%。

除了这家铁路公司的股份,比尔-盖茨的Cascade投资公司还将迪尔公司和AutoNation的股份转让给了他的前妻。盖茨目前身价1353亿美元,他还拥有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的6870万股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