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原红杉中国曹曦成立新基金Monolith,管理规模超5亿美金

时间:2021-11-26 09:46:5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早间消息,原红杉中国合伙人曹曦,与前博裕资本二级市场合伙人Tim Wang,共同成立投资管理机构,名为Monolith Management。

据悉,该基金的LP包括,四家国内顶级一线风险投资机构、三家千亿美金级别公司及其创始人、十二家新经济领域百亿美金级别公司及其创始人,以及部分海内外著名的家族办公室和大学捐赠基金。

Monolith首支基金规模已超过5亿美金,超原计划的认购规模。

曹曦在红杉中国工作近8年,曾担任合伙人,并于2018年参与创建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在红杉期间,他投资过快手、斗鱼、腾讯音乐、超级猩猩、恩和生物、剂泰制药、蓝箭航天等。

Tim Wang曾在博裕资本担任二级市场业务合伙人。此前曾在高盛香港担任股票分析师,对科技、消费领域的二级市场投资有着丰富经验。

曹曦新基金的成立,不少一级市场投资人发朋友圈表示,终于官宣,恭喜。不惑创投合伙人李祝捷表示,“恭喜曹曦,感恩你在不惑最早期的艰难时刻,推动红杉投了我们LP。无限的光辉和美好,一定在你前方。”(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