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11月国内手机销量出炉:O系品牌表现抢眼

时间:2021-11-19 16:45:23 | 来源:市场资讯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BCI公布了11月首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数据,而11月首周恰逢双11大促活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手机厂商销量的全面增长。其中苹果的首周销量为170.1万,以24.7%的份额遥遥领先,同时O系品牌的表现也很抢眼,OPPO、realme和一加的总销量为118.5万,份额占比达到了17.2%,这也就说明了O系品牌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市场中,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BCI 11月首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数据)

其中在此前的双11活动中,O系品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Find X3系列、K9s新机。像Find X3系列价格降到了3499元起,如果在叠加平台优惠券的话,3K出头即可拿下,而Find X3系列的产品力也很突出,比如2K 120Hz LTPO屏幕、双IMX766主摄、65W有线+30W无线闪充组合等。配合上真香的售价,自然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而OPPO K9s是OPPO迎合双11活动所推出的新机,主要配置包括有骁龙778G处理器、120Hz六档变速屏幕、6400万三摄模组、5000mAh大容量电池等。结合当时1499的首发价,‘真香程度’确实拉满。同时,OPPO K9/K9 Pro也在双11活动中,拿下了出色的销量成绩。

除了OPPO旗下的手机外,一加9系列、relame GT系列等多款机型也拿下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其中一加9 Pro的售价也是直降到3K价位档,不少用户仅花了3K出头的价钱即将其拿下。而realme GT系列也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了众多线上用户的青睐,同时也帮助O系品牌在11月首周中拿下了出色的销量成绩。

除了产品力出色外,O系品牌的服务品质也备受用户好评。目前在不少地区中,relame和一加的部分机型已经可以共享OPPO的售后服务了,而OPPO的服务水准众所周知,体验过的多数用户都拍手称赞,这也使得realme和一加手机的销量进一步提升。

相信大家也发现,手机市场近年来从‘产品为王’逐渐向‘服务为王’靠拢。而OPPO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举措,比如开始在全国展开推广销服一体店,即用户既可以在专卖店中购买OPPO手机,也可以在专卖店中享受售后服务,能够带给消费者更便捷的售后体验。

而且前段时间,OPPO还推出了《手机使用指南》,专门为不太懂智能手机的老年用户准备的。这本指南中详细的介绍了OPPO手机的功能,包括如何设置闹钟、登录微信等,而且还记录了日常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出解决办法,比如微信登录不上怎么办、如何在微信收发红包等,可以说是非常周到了。

本分,是OPPO的企业文化、理念,同时也是驱动整个OPPO巨轮前进的航标。也正是基于此理念,OPPO、relame以及一加的O系品牌,无论是在产品端,还是服务端,都给众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自然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去选择、购买O系品牌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