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遗憾!武大靖决赛抢跑被罚下

时间:2021-10-23 20:45:2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中国奥运冠军武大靖由于在决赛中抢跑,无奈被罚下。

23日傍晚,在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武大靖由于在决赛中抢跑,无奈被罚下。

武大靖在比赛中。

对于武大靖来说,500米冠军本是自我证明之战——在22日进行的男子1000米项目中,武大靖从内线超越时与对手身体接触,被判犯规出局。

在500米决赛中,由于第一枪已经有选手抢跑,结果第二枪时武大靖再次犯规,只能遗憾离开赛场……

在23日此前进行的男子1500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即将小组第一冲线时,比赛由于有运动员摔出赛道被裁判叫停,比赛无效成绩取消。

重赛中由于体能消耗过大,任子威小组第三遗憾无缘A组决赛。

安凯拿下季军。

随后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过程一波三折——匈牙利选手刘少林造犯规致多人摔倒,比赛被判重新开始。

重赛开始不久,中国队孙龙采用领跑战术,但很快乏力被追上;后段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安凯追上开始领滑,但在最后时刻被俄罗斯名将埃利斯特拉托夫超越。

最终安凯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俄罗斯选手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分别获得冠亚军。

在女子500米项目中,中国选手无人闯入最终的A组决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