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板块:2/13周一收评多头很嚣张

时间:2023-02-13 15:46: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13周一收评多头很嚣张,希望以下2/13周一收评多头很嚣张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02月13日 15:03:27

指数今天低开高走,集体收的阳线。量能略有增加,北上资金继续小幅流入为主。上周四回踩20日起来后,周五盘整,今天继续上攻。今天工程建材大消费等动了,这是有一段时间没有发生过的了。整体是板块轮动的思路。

板块方面,工程机械,CPO,第四代半导体,酿酒,美容护理,旅游酒店,航空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数字水印,转基因,银行,超级电容,广电,航运港口,光伏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是涨多跌少今天。

这里继续跟随趋势做就可以了,但是短线不要去乱追高,整体看还是板块轮动的角度,后期补涨的品种持续性也不一定好。还是低吸比较安全。大盘在这个位置震荡盘整也是我们有所准备的,但是这其实比较浪费时间,如果大盘上周四直接跌破20日线去补下面缺口然后再上来,会走得更自然流出一些。因为这里直接解放近期套牢盘的话,除非量能站回万亿大关,否则这里变数依旧不小。不过究其图形也是箱体震荡为主。

当然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不能去怀疑市场,只能完善自己的操作。这里我近期说了,按板块为主,指数用来参考下即可。有不少板块是在走趋势行情的,中线可以继续持有,而部分题材短期涨幅较大的,要么逢高派发要么就是继续观望。操作前要先思考赢率问题,定好止损为止和预计的盈利空间。而不是看哪个拉升了就乱追。散户虽然资金量不大,但是也不能做韭菜任人宰割。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过程。我的判断也仅作参考。就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