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官网:IBM开年首项收购StepZen团队和技术将纳入IBM软件部

时间:2023-02-13 15:46:3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IBM开年首项收购StepZen团队和技术将纳入IBM软件部,希望以下IBM开年首项收购StepZen团队和技术将纳入IBM软件部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2月13日讯,据IBM 官方消息,IBM日前公布了对StepZen公司的收购。这是IBM步入2023年的首项收购。

据介绍,StepZen开发了一个具有独特架构的GraphQL服务器,可以帮助开发人员使用更少的代码来快速构建GraphQL API。此次收购于2023年2月6日完成,StepZen团队和技术将纳入IBM软件部。该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

图源:StepZen官网 图源:StepZen官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