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现代汽车(中国)公关部部长吴雁冰来公司十几年 忠诚度真高

时间:2023-02-13 15:46:4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现代汽车(中国)公关部部长吴雁冰来公司十几年 忠诚度真高,希望以下现代汽车(中国)公关部部长吴雁冰来公司十几年 忠诚度真高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现代汽车确认2023年在华销量目标为30.6万辆,同比增加20%。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部长吴雁冰身上。

尽管吴雁冰出现在媒体报道中的频率不低,但网上有关他此前的受教育经历资料不是很多,因此吴雁冰的学历还是十分神秘的。不过吴雁冰在现代汽车任职时间不短,积累了不少相关经验。

2009年,吴雁冰曾以现代中国营销企划部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到了2014年,吴雁冰的对外身份变为了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战略部经理。

而在2018年,吴雁冰曾以现代汽车(中国)品牌营销部副高级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彼时吴雁冰在现代汽车任职至少有9年了。从吴雁冰此前的任职经历不难看出,他在职级上是很稳定的,一直在部门经理的岗位上任职。

不过扎实的工作经历也帮助吴雁冰在汽车营销、战略企划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2022年,吴雁冰的公开身份已经变为了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部长,此时吴雁冰进入公司至少有13年时间了。

在任职期间,吴雁冰还是非常尽职尽责的,他曾多次在媒体采访中为自家品牌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数据显示,2022年现代汽车在中国累计销量为52.4万辆,这个销量成绩同比去年销量有所回升,这其中也有吴雁冰的努力。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2016年在华销量达180万辆相比,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萎缩不少,显然吴雁冰及其团队需要努力的空间还很大,未来吴雁冰将会发展的怎么?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