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企业:阿维塔科技加快推进自身产业链复工复产,月底交付阿维塔11

时间:2022-12-16 13:45:2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阿维塔科技加快推进自身产业链复工复产,月底交付阿维塔11,希望以下阿维塔科技加快推进自身产业链复工复产,月底交付阿维塔11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白昊天))12月16日,由长安汽车、宁德时代、华为共同打造的阿维塔科技官方向贝壳财经记者分享了在全面复产复工背景下企业的生产经营恢复情况。

阿维塔科技方面表示,在重庆疫情最严重的封城期间,企业采取了闭环生产,基本保证工厂的运转。随着全面放开,企业也在加快推进自身产业链复工复产。

12月以来,重庆在持续推动重点整车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还对供应链上的零部件配套、物流配送等“堵点”“断点”逐一疏通,推动汽车企业全力迈向“稳产满产”。

企业负责人表示,阿维塔科技方面的差旅已正常。随着节奏在加快,并且春节临近,企业近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用户交付,新产品阿维塔11预计将在12月底开启交付。

门店经营方面,企业大部分的门店及线下活动则已恢复,开始继续推进各个城市的新店开业、预约试驾等日常运营。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赵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