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松江区:上海松江区联通总经理孙寿新资历很深 最起码十年前就是这级别

时间:2022-12-16 10:45:3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上海松江区联通总经理孙寿新资历很深 最起码十年前就是这级别,希望以下上海松江区联通总经理孙寿新资历很深 最起码十年前就是这级别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今年8月份,松江区产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召开,上海联通多位重要领导出席会议。会上,上海联通松江区分公司总经理孙寿新等人作了主旨演讲。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孙寿新的在职背景。

其实孙寿新担任这一级别已有长达十年的时间,他最起码在2012年就开始出任青浦区联通总经理,此后在2015年调离,转由葛明接任。而目前葛明已调任闵行区联通总经理。

去年,青浦区实现GDP总值为1317.25亿,位列第11名,而闵行实现GDP总值为2843.19亿,位列全市第三名。

而后在2015年至2019年,孙寿新几乎未亮相媒体,不知是否调任上海联通部门任职。

直至2019年,他接任赵堂忠出任松江区联通总经理,而赵堂忠则平调浦东联通总经理。

上海市内,浦东新区的经济体量最大,而松江区相比孙寿新早前所在的青浦区,经济发展地位有所提升,位于全市第9的位置。

目前,孙寿新在任已长达3年时间,期间他聚焦公司5G发展以及政企业务的拓展,亮相次数逐渐频繁,这也正是他实干的点点证明。

上海联通作为集团重要的战略大市公司,内部人才济济,要想提拔为外省公司副总不难,但很多人不愿意去,宁愿在上海联通当处级干部。所以,要想当上上海联通的区分公司总经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孙寿新这样在任十年的处级干部,其重要程度堪比不少省公司副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