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承德:承德电信总经理梁博文上任一年 前任被调到业绩规模更大的地市公司

时间:2022-12-16 11: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承德电信总经理梁博文上任一年 前任被调到业绩规模更大的地市公司,希望以下承德电信总经理梁博文上任一年 前任被调到业绩规模更大的地市公司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到目前为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下称“承德电信”)总经理梁博文到任刚满一年,他是如何来到这里工作的?承德电信在当地的发展情况如何?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虽然暂时查找不到梁博文完整的个人履历,但他显然很早便来到了河北电信体系内供职,多年前还担任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燕郊行宫东大街营业厅的负责人。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2021年11月19日,梁博文接替胡尽诚正式成为承德电信的法定代表人;其后,胡尽诚被平调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继续担任地市分公司一把手。

公开资料显示,廊坊全市行政辖区面积为39511.89平方千米。截至2021年末,承德全市常住人口达到333.63万,地区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6.1%,实现1697亿元。

而承德市的地区总面积则为6429平方千米,2021年的常住人口总量为553.82万人,GDP也远超廊坊市,实现3553.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梁博文上任总经理后,承德电信在政企项目的招投标中取得了不错的表现。截至目前,承德电信已先后中标“国电电力国能承德(滦河)热电有限公司智慧企业平台服务”、“京哈高速兴隆、安匠、承德南、承德县北、平泉北保养点互联网业务”等七个项目;而在2020年及2021年,承德电信中标的政企项目似乎并没有这么多。

梁博文在之后会不会也和承德电信的前任一把手胡尽诚一样,能够有机会被调到经济总量更大的地市去工作?这还要看他日后的工作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