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无人机:南通移动“5G﹢无人机”为乡村振兴插上“智慧翅膀”

时间:2022-11-28 09:45: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南通移动“5G﹢无人机”为乡村振兴插上“智慧翅膀”,希望以下南通移动“5G﹢无人机”为乡村振兴插上“智慧翅膀”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来,江苏南通通州移动按下5G“加速键”,探索智慧服务,以信息化手段助力提升乡村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打造数字乡村贡献数智力量。南通通州移动在二甲镇重点区域布置了一台低空数据采集基站设备,依托基站实现无人机自动化远程飞行及数据采集,实现远程控制、全自主飞行、航线规划、巡查视频实时回传、无人机自动充电、紧急环境一键返航等目标,巧用“智慧无人机”助力当地政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相关部门在人居环境、生态环境、疫情防控、应急巡查等基层治理领域插上“智慧翅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