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四川联通“服务之星”出炉啦!看看都有谁?

时间:2022-05-20 15:46:1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一通通温暖的热线电话,一次次贴心周到的服务,一天天岗位的坚守……他们是各个岗位上的先锋,也是四川联通工作中最耀眼的群星。

4月14日,四川联通以“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为主题正式启动“服务标兵”争创活动,选拔出南充投诉处理专员庞锐、广安营业员周晓丽、德阳政企网格经理杨永松、资阳智慧家庭工程师刘林等一批优秀服务标兵。

他们体现着新时代联通人过硬的工作技能和真诚的工作态度,也见证着联通一线服务人员为提升服务所作出的长期努力,用一次次行动彰显着四川联通打造高品质服务的决心和行动。

服务之星 四川联通南充投诉处理专员 庞锐

她是庞锐,四川联通南充投诉处理专员。“把疑难留给自己,把满意带给客户!”是庞锐的座右铭。她说:“即使电话那头客户看不见我们,我们依然用甜美的声音和温暖的话语,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微笑,用真诚的语言赢得客户的信任,用专业的解答赢得客户的肯定,用细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一天傍晚,庞锐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电话那头老人焦急地说自己无法和孙子视频了。经过几番核查,发现是因为手机设置问题导致无法视频。由于老人不清楚如何操作,家人也不在身边,于是庞锐决定利用下班时间,帮助老人解决问题。

她来到客户家里,在老人的叙述中,庞锐理解了老人的心情,儿子一家因为疫情被隔离在家,每日与孙子视频通话才能让老人安心。庞锐手把手教会老人设置好手机,成功与孙子视频通话后,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服务之星 四川联通广安营业员 周晓丽

周晓丽,四川联通广安正元营业厅营业员,从事服务工作4年间,服务过20000余名客户,用真诚打破数字鸿沟,让更多老年朋友与时代接轨,全方位向客户提供省心、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周晓丽坚信:服务,不仅仅是做完眼前的一件事,而是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服务工作永无止境,只有用心才能赢得客户的心。

春节期间,周晓丽与同事正准备下班,一位女士到营业厅为妈妈办理补卡,女士的妈妈在乡下,身体残疾,不便到营业厅。看到客户着急的样子,考虑到情况特殊,周晓丽顾不上回家,拿上笔记本电脑就和客户一起去乡下办理补卡,办理完客户对她竖起了大拇指,周晓丽心里也乐开了花。

服务之星 四川联通德阳政企网格经理 杨永松

他是杨永松,四川联通德阳政企网格经理,为协助客户推进农业生产数字化转型,他提出以“端+网+云+大数据+AI+区块链”打造智慧农业服务体系,通过一系列积极有为的措施,帮助客户加速“数字蝶变”,进一步提升数字乡村服务能力。

服务之星 四川联通资阳智慧家庭工程师 刘林

他是刘林,四川联通资阳智慧家庭工程师。为配合政 府对老旧小区的网络改造工作,他不分日夜,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40余个老旧小区200余户的光纤线路整改。通过线路整治改造,使布线更加规整、更加美观,也使网络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服务之星 外呼BU维系三班

他们是外呼BU维系三班,有着15个青春、活力的小伙伴,始终将“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班组座右铭,把用户当成自己的朋友,站在用户的立场上为用户解决问题。他们坚信,只要及时解决好用户的问题,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在平凡的岗位坚守,他们不平凡。

VIP服务经理刘瑶接到了一通五星用户的来电,说自己购买了冰墩墩,不知道物流送到哪了,担心没办法及时收到。于是刘瑶第一时间为用户查询了进度,显示还未发货,随后立即联系了物流中心,希望能为用户优先安排处理。第二天用户便收到了冰墩墩。刘瑶说,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这就是需要我们做的。

一位在外地的用户,想要给家人办理一张副卡,但是无法邮寄也没有帮忙签收的朋友,非常着急,于是联系到VIP服务经理秦洪。秦洪立刻安抚了用户,贴心的她告诉用户可以帮助用户垫付快递费并代签收,等签收后再转寄至外省的用户家人。看似平凡的举动却体现了对用户细致入微的关怀。

在与四川联通奋斗的日日夜夜里,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为本,员工为根,服务为上,创新为魂,奋斗为荣”的核心价值观,精益求精为一线和客户提供专业支撑,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主动高效、勇于奉献、至臻至善做好每一次服务,以点滴积累赢得客户口碑,用坚强、自信书写着联通人的精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