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1000亿美元或全球最大 英特尔CEO决心解决全球缺芯问题

时间:2022-01-23 08:46: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特尔为了解决全球缺芯问题,恢复英特尔在芯片领域的领导地位,计划在未来将投资最多1000亿美元,建设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中心。

据了解,英特尔将在占地1000英亩的土地上投资200亿美元建设新工厂,这将创建3000个就业机会。基辛格对路透社表示,未来的总投资额可能会增加至1000亿美元,共建设8座工厂,这将是俄亥俄州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

帕特・基辛格预计缺芯问题将持续到2023年,而俄亥俄州这块地在未来可能成为地区上最大的半导体制造中心,虽然该项目规模庞大,但是短期内不会缓解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预计会在2025年投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