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ES2022:联想发布一系列笔记本新品 瞄准游戏、商务等市场

时间:2022-01-06 15:47:14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CES2022:联想发布一系列笔记本新品 瞄准游戏、商务等市场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杨清清 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月6日,在CES 2022展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全新的Yoga系列笔记本电脑、双屏笔记本ThinkBook Plus Gen3、ThinkPad Z系列、全新拯救者游戏本等新品,并更新了全系列商用PC。

据介绍,联想本次发布的全新Yoga系列包括14英寸旗舰变形笔记本Yoga 9i,14英寸和16英寸的超便携变形本Yoga 7i,以及使用可回收材料制造的13英寸环保型笔记本Yoga 6。面向国际市场,Yoga 9i售价1399美元起,16英寸Yoga 7i售价899美元起,14英寸Yoga 7i售价949美元起,Yoga 6 售价749美元起。

ThinkPadZ系列使用13.3英寸屏幕的Z13与16英寸屏幕的Z16都拥有全新的工业设计,全球首批搭载AMD Ryzen PRO 6000系列处理器。面向国际市场,ThinkPadZ13售价1549美元起,ThinkPadZ16售价2099美元起。

拯救者系列游戏笔记本的最新产品Legion 5 Pro系列与Legion 5系列(国际型号)以更美、更薄、更强为特点,面向国际市场,Legion 5i Pro售价1569.99 美元起,Legion 5 Pro售价1429.99美元起。Legion 5i售价1199.99美元起,Legion 5售价1129.99美元起。

CES2022期间,联想面向商用市场的ThinkPad X1 Carbon推出第十代产品,X1 Yoga推出第七代产品,X1 Nano 更新第二代产品,进一步推进了ThinkPad系列的隽永设计与工程的边界。面向国际市场,ThinkPad X1 Carbon第十代售价1639美元起,ThinkPad X1 Yoga第七代售价1749美元起,ThinkPad X1 Nano第二代售价1659美元起。

此外,新一代的ThinkBook显示效果更好、屏占比更高、外形纤薄,同时更智能,从而助力全球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加速适应新变化,满足新需求。面向国际市场,ThinkBook 13x第二代售价1099美元起,ThinkBook 14 Gen 4+售价839美元起,ThinkBook 16 Gen 4+售价859美元起。

(作者:杨清清 编辑:张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