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ivo S12系列明日开售 王嘉尔将作为体验官出场

时间:2021-12-29 16:45:42 | 来源:新浪数码

12月29日上午,vivo官微发布了“王嘉尔挑战视频”,前几天蔡徐坤等代言人也表达了自己对新机的看法,而本次发布的视频中也进行了预告,王嘉尔将作为体验官,参与30日晚20:00举办的vivoX 天猫大牌日“超S专家报告”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天猫vivo旗舰店进行,活动期间参与体验开箱,就有机会赢得vivoS12限定礼盒。除了本次“超S专家报告”活动以外,12月30号18:00,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举行的vivo S12系列X 天美十三周年活动也不容错过。

同时,官方也发布了“vivo S12十大心动理由”长图,为用户介绍了vivo S12的升级之处,航空铝一体中框、光致变色2.0、后置1亿像素、前置4400万双摄等十大升级点。

目前,在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vivo S12系列新机,即可获得vivo联合天美十三周年限量定制款“装备补给包”,除手机本体以外,补给包内还有定制款马克杯与笔记本,粉丝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于12月22日发布,即将在12月30日正式开售,该机凭借一如既往的轻薄机身设计和出色的影像系统,加之充沛的性能,获得了众多科技媒体的一致好评。

vivo S12系列在前置影像这个传统优势项目再次升级,前置采用5000万像素柔光双摄,定制JNV超清传感器,支持全新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能够捕捉更加清晰生动的图像与色彩。配合前置双色温四柔光灯,即使在暗光环境下进行拍摄,同样可以获得真实且质感满满的照片。后置一亿像素摄像头模组,配合多功能拍照模式,同样可以拍出质感照片。

设计方面,vivo S12系列延续了轻薄机身的优势,vivo S12 Pro将盖板厚度减薄约19%,FPC厚度减薄约29%,前摄与盖板间隙同样减薄约30%,使其厚度仅有7.36mm,裸机重量仅为171克,带来极佳的握持手感。

而在配色方面,这次vivo S12系列在前代的光致变色工艺上进行升级,赋予“暖金”版本光吸收性能更好,变色阈值更宽和响应速度更快的光致变色2.0技术,在常规状态下,“暖金”版本呈现出温暖且充满质感的金色,变色后则是蓝绿相间,使一部手机拥有两款配色。

性能的提升,也是众带你。vivo S12 Pro搭载了性能强悍的天玑1200旗舰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集成5G modem。配合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模式等系统层级优化,使得新机在性能释放与游戏体验方面获得双料加持,在《王者荣耀》90帧模式下能保持长时间稳定流畅运行。

vivo S12系列,目前正在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各类线下门店火热预售中,vivo S12 Pro:8GB+256GB版本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699元;vivo S12:8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