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无聊公司正计划让隧道变得有趣

时间:2021-07-12 12:17:55 | 来源:

埃隆马斯克的隧道创业公司 Boring Co. 正在开发比公开宣布的更广泛的隧道,这可能会显着扩大业务范围。

更大的隧道将是 Boring Co. 范围的重大扩展,该公司在此之前一直致力于设计用于运送乘客的隧道系统。当公司于 2016 年成立时,马斯克谈到了数百英里长的隧道用于高速运输,可以“解决交通问题”。但该公司最近缩减了目标,在城市内推出更短的项目。最近,它完成了拉斯维加斯地下 1.7 英里的隧道。

Boring Co. 计划中的货运隧道业务的新宣传展示了可以通过其隧道运输货物的三种方式。一张图片显示了一个标准的 8 英尺高的集装箱,它几乎无法装入标准的 Boring Co. 隧道。下一个显示了在更宽敞的 21 英尺直径隧道中的同一个集装箱,最后一个显示了两个并排安装在 21 英尺隧道中的集装箱,间隔 1 英尺。

在所有情况下,集装箱都位于标记为“电池供电的货运承运人”的地方。载体似乎采用细长的矩形架子的形式,几乎延伸到容器的宽度。

华盛顿大学供应链运输与物流中心的创始主任安妮·古德柴尔德 (Anne Goodchild) 表示,从工程角度来看,该提议“完全可行”,她指出,波音公司等许多大公司在他们的设施。“你完全可以在隧道里移动它。”她说,制约因素是成本——以及找到合适的环境,让隧道比道路更有效。

Boring Co. 将其隧道的成本显着低于竞争对手。在拉斯维加斯,其项目的费用高达 5250 万美元,会议中心当局之所以选择这家初创公司,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与该项目的其他投标相比,它的价格较低。

如果该公司扩大其隧道,这种优势可能会被削弱。重型建筑行业贸易组织 Moles 的执行董事 Tom Groark 表示,随着宽度的增加,钻孔成本增加得更快,这主要是因为处理挖掘产生的碎片很困难。

但是,将较大的隧道保持在标准的 21 英尺,而不是按照自定义宽度建造,可以帮助降低成本。“他们让工作适合机器,这很重要,”Groark 说。他说,通常情况下,隧道掘进机完成一个项目后,就会回到制造商那里。然后他们会付出相当大的代价进行修改以适应下一份工作。

在地下运输货物,而不是在堵塞的高速公路或地上铁路上运输,长期以来一直是城市规划者的梦想。由于所涉及的费用和监管,它被证明难以实现。

尽管如此,不时会出现推动这一想法的努力。在瑞士,一群投资者支持 Cargo Sous Terrain,该公司旨在建立一个地下隧道网络,通过自动驾驶汽车运输托盘和集装箱。据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正在等待瑞士议会第二议院的批准,该议院将于秋季开始对该项目进行审议。

2016 年底,Amazon.com Inc. 获得了一项所谓的“专用网络交付系统”专利。它包括用于运输容器和包裹的地下传送带和真空管。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是否曾认真尝试过构建这样的系统。

镗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贝纳迪诺县进行谈判,以建造一条大约 4 英里长的隧道,将一个轻轨站与当地的安大略国际机场连接起来。据彭博社获得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将其更宽的隧道投向该县,主管 Curt Hagman 正试图在该县建立货运隧道,以缓解安大略省、奇诺和附近城市周围繁忙道路上的拥堵。该项目被称为内陆港,几十年来一直以各种形式浮出水面,这个版本仍处于概念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