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零跑2022款T03正式上市 售价6.89万元起

时间:2021-12-28 13:46:1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8日午间消息,零跑今日发布了 2022 款零跑 T03,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 6.89-8.49 万元。

零跑2022款 T03 全车具备“3 摄像头 + 1 毫米波雷达 + 11 超声波雷达”的硬件基础,可实现 L2 级智能辅助驾驶,支持 ESC 系统、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还升级成了全系标配 15 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该系列车型采用自主研发的集成式 80kW 电驱总成,可以满足日常代步和近郊出游需求。新车提供两种续航选择,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及更广出行半径。零跑 T03 拥有包括 10 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新车还配备了大陆最新 ESC High plus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官方数据显示,零跑 T03 累计年销量已经超过了 5 万台,交付量接近 40000 台。(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