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中端新机曝光 搭载Exynos 1200配6000mAh电池

时间:2021-12-28 12:45:41 | 来源:CNMO

目前三星在国内市场的常见机型仍然以旗舰为主,然而在海外市场,三星推出的中端机型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近日有外媒爆料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M系列的中端产品,这部手机搭载Exynos 1200芯片,还拥有一块大电池。

三星M系列主打超长续航,此前发布的三星M32就搭载了一块6000mAh电池,而最新的迭代机型也将搭载一块同等容量的电池。6000mAh的大容量,可以确保用户在日常使用时不会担心续航不足,彻底告别续航焦虑。

三星新机在GeekBench中跑出了单核726、多核1830分的成绩

此外,这部手机还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1200芯片,在GeekBench数据库中,这部手机跑出了单核心726分,多核心1830分的成绩。另外,这部手机还拥有6GB的内存,并运行Android 12系统。

有外媒表示这部手机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由此来看,三星M系列新机很有可能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