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际油价跌!美股能源股普遍走低!这家公司股价却涨超4%!市值突破5万亿元!

时间:2021-11-20 09:45:4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时间周五,欧美疫情反弹,防疫措施升级,引发投资者担忧,与此同时市场密切关注企业财报以及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截至当天收盘,纳指小幅上涨,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则以跌势报收。当天能源股普遍走低,马拉松石油和西方石油公司的股价跌幅都在5%上下。

波音进一步放慢787梦想客机生产 股价跌超5%

波音当天的股价下跌5.7%,公司称正在进一步放缓787梦想客机的生产,接下来会着重提高飞机质量,公司正在解决的缺陷不会对目前在飞的787梦想客机构成安全威胁。

多国疫情形势恶化 投资者转投科技股

周五,大型科技股普遍走高,对疫情反弹的担忧使得部分投资者撤出银行、能源和其他价值型股票,转投科技股。其中英伟达涨超4%,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8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亿元)。

美联储新任掌门揭晓进入倒计时 白宫:下周早些时候公布更多信息

美国白宫周五表示,下周早些时候将有更多关于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消息公布。有分析人士称,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再次被提名,而如果布雷纳德被任命为新的美联储主席,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将更加温和,也就意味着美联储加息或收紧货币政策需要更长的时间。

市场担忧情绪加重 19日纽约油价重挫超3%

周五,国际油价显著下跌,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重挫超3%,主要原因是市场担心欧美新冠疫情加速反弹,相应的封锁措施会影响经济复苏和石油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