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爆料称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平板屏幕刘海确实存在

时间:2021-11-20 08:45:28 | 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平板近期曝光的消息和渲染图越来越多,其中可能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在产品最新渲染图中显示在平板其中一条长边框中间区域居然有一块为刘海凹槽设计,昨日爆料者 @UniverseIce 在 Twitter 上宣称该刘海缺口位置将会放置该款平板的前置双摄像头。

▲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渲染图,来源:@ Onleaks x 91mobile▲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渲染图,来源:@ Onleaks x 91mobile

@UniverseIce 表示貌似很多人都对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在长边框中间区域存在刘海的设计颇为怀疑,他表示该刘海区域 100% 存在,但区域面积不会很大。该刘海区域将搭载两颗前置摄像头,其中有一颗为超广角镜头,且可以拍摄 4K60 帧的视频。

IT之家了解到,之前泄露的信息表明 Galaxy Tab S8 Ultra 平板将配备一块 14.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且屏幕支持 120 Hz 刷新率。并且该平板曾现身 Geekbench 基准测试平台,测试表明该平板将配备高通骁龙 8 Gen1 SoC,辅以 12GB+512GB 存储配置,目前暂不清楚该款平板的上市日期以及售价。

▲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渲染图,来源:@ Onleaks x ZoutonUS▲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渲染图,来源:@ Onleaks x Zouton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