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17名美国人被绑架!

时间:2021-10-17 16:45:1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外媒:17名美国传教士及家人在海地被绑架

综合《纽约时报》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 17名美国传教士及其家人当地时间16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被绑架,包括14名成年人和3名未成年人。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美国《纽约时报》援引海地当地官员的话说,这些美国传教士在离开一家孤儿院的时候在太子港被黑帮团伙绑架。报道说,绑架的具体细节仍不清楚。当地官员说,这些传教士乘坐一辆客车,前往机场送走部分成员的过程中被绑架。

法新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他们被一个武装团伙扣押,该团伙几个月来一直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和多米尼加边境地区从事盗窃和绑架活动。

法新社称,美国政府发言人拒绝提供任何信息,称“我们知道这些报道,目前没有更多可提供的信息”。

太子港资料图太子港资料图

报道提到,多年来一直控制着太子港最贫穷地区的武装团伙,已经将他们的控制扩大到太子港的其他地区等,他们通过绑架来散播“恐怖的种子”。

报道称,多年来,海地一直因严重的政治和经济危机而陷入瘫痪,7月份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遇刺身亡,使这个加勒比国家陷入进一步的动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