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销量:中汽协2023年1月前十位轿车品牌共销售18.0万辆 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7.9%

时间:2023-02-27 19:45:4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汽协2023年1月前十位轿车品牌共销售18.0万辆 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7.9%,希望以下中汽协2023年1月前十位轿车品牌共销售18.0万辆 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7.9%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3年1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Model3、速腾、朗逸、海豚、宝马3系、逸动、轩逸、宝来、凯美瑞和雷凌。

与上月相比,凯美瑞和Model3销量呈快速增长,宝来销量小幅增长,其它轿车品牌呈不同程度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海豚销量迅猛增长,其它轿车品牌呈不同程度下降。

据悉,1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8.0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7.9%。

自 TechWe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