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网易:网易云音乐Q3净收入24亿元,毛利率提升至14.2%

时间:2022-11-17 19:46:0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网易云音乐Q3净收入24亿元,毛利率提升至14.2%,希望以下网易云音乐Q3净收入24亿元,毛利率提升至14.2%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付文超

11月17日,网易云音乐发布2022年Q3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网易云音乐业绩持续健康发展,净收入为24亿元,同比增长22.5%,毛利率连续4个季度提升,达到14.2%。

财报显示,自去年七月以来,网易云音乐与摩登天空、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风华秋实、乐华娱乐、福茂、SM、时代峰峻等相继达成版权合作协议,众多知名艺人的歌曲都在平台被点亮。

值得一提的是,三季度,网易云音乐加强了幕后音乐人服务,深化在线音乐领域服务深度。网易云音乐联合网易伏羲、网易云音乐音视频实验升级灵感充电站功能,通过歌词押韵助手、热歌趋势分析、伴奏曲库等工具,帮助创作者提升创作效率、拓宽创作思路。7月,网易云音乐版权授权平台“云村交易所”正式上线,通过商业应用场景的一站式音乐解决方案,为商用音乐市场提供正版音乐作品和音乐运营支持。

招银国际近期研报指出,在线音乐市场商业经济持续向好,预计网易云音乐持续丰富的内容库和社交功能创新将推动在线音乐和社交娱乐付费率的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