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王力安防王顺达打工二十来年当上总裁?中专学历年薪仅次于董事长

时间:2022-08-26 17:46: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作为专业的防盗门和防盗门锁的生产厂家,王力安防去年登陆A股上市,被媒体推崇为“中国安防第一股”,公司总裁王顺达也随之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王顺达出生于1978年,他是中专学历。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安防高管的学历普遍都不怎么高,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管仅有4位。

其加入王力挺早的。在2018年,王力安全门举行全国联动促销启动会议上,王顺达回顾了自己20多年来在王力的成长故事。

从一线员工干起,一步步晋升。起初,王顺达只是王力门业磷化车间的一个小小技术员,逐步爬到王力机械厂长。从2005年起,王顺达历任王力安防生产总监、生产管理事业部总经理。

经过十来年的努力,王顺达于2016年上任公司副总经理。

去年,媒体在报道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走访王力安防这一事件时,王顺达的头衔是王力安防总裁。

然而,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王顺达的职务依旧是副总经理。但是近日,王顺达代表公司与中国联通金华市副总经理叶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时,媒体描述他的身份依旧使用的是“王力安防总裁”。

因此,王顺达是否上任总裁有待考量。不过,经过20来年的打工生涯,王顺达能够坐上副总经理,已经实属不易。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和王力安防大部分高管一样,王顺达目前持有公司25.83万股股份。但是,他的薪酬为75.08万,仅次于董事长王跃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