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一克商评丨腾讯入股三星财险获批 是“高抛低吸”还是完善战略有待时间证明

时间:2022-08-23 20:45:40 | 来源:封面新闻

任正非:全球经济长期衰退,华为要把活下来作为主要纲领

从多个信源获悉,华为内部论坛22日下午上线了一篇关于《整个公司的经营方针要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的文章。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文内提到,全球经济将面临着衰退、消费能力下降的情况,华为应改变思路和经营方针,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保证渡过未来三年的危机。“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边缘业务全线收缩和关闭,把寒气传递给每个人。”

封清扬: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正是因为华为有这样的精神才走到了今天。“力可有所不及,但念不可沉沦。”无论顺境逆境,有这样的心气儿在,华为就不可能坏到哪里去。这样的企业家精神,这样的企业文化,才是支撑中国经济克难攻坚逆势而上的中坚力量。

闪送高考助学计划完成助学金发放 三年已资助超百名骑手子女

8月23日,2022年闪送高考助学计划学费发放已全部完成,共34名闪送员子女获得资助,其中不乏考取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名校的学子。闪送高考助学计划是自2020年启动的闪送员关爱项目,今年第三次加码,为考上147所“双一流”大学的闪送员子女资助一年学费。今年高考助学计划于7月中旬正式启动,面向全国150万名闪送员开放申请,经过认真筛选、审查后,全额助学金已打入闪送员账户。据统计,三年来闪送高考助学计划已资助超百名闪送员子女。

卡萨:伴随着灵活就业人数的增多,骑手的待遇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平台不止在工作上给予骑手保障和便利,生活上帮扶机制的健全,也能增加雇主品牌影响力。让一线的骑手能够尽量安心的工作,其实也是平台温度和责任心的体现,也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期待了微小但很有意义的推动作用。

腾讯入股三星财险获批,将成第二大股东

上海银保监局近日发布的行政许可批复显示,经审核,批准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约5.517亿元。增资后,三星财险的注册资本金从3.24亿元变更为约8.757亿元。

豪伊:在互联网江湖里,腾讯一向以善于投资著称,过去投资的京东、美团、拼多多等都取得了不错的回报率。投资三星财险,可以从腾讯是为了“炒股赚钱”,还是为了丰富腾讯金融业务线两个角度来分析。目前来看,前者并不明朗;后者,腾讯在金融领域的业务发展也较为缓慢,其财报显示同比增幅仅1%,且在缩减亏损的项目。不过,现在下任何结论还为时尚早,这笔投资究竟是为了“高抛低吸”还是为了完善战略布局,还需要腾讯在三季报中揭晓。

eBay 以 2.95 亿美元收购卡牌交易平台 TCGplayer

eBay 宣布,将以 2.9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面向卡牌收集游戏的交易平台TCGplayer。这笔交易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完成,但仍将取决于一些具体的完成条件 ... eBay 表示,这笔收购将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卡牌爱好者,而目前卡牌交易正在出现大幅增长。

起士:TCG卡牌游戏的发展,越来越像古董文玩行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老卡牌会越来越值钱,相应的也就产生了一定的市场交易空间。eBay收购TCGplayer,是完善自己商品垂类的一种补强,虽然海外的电商市场格局也相对稳定,但五花八门的小众领域,也是大平台不愿放弃的阵地。

#声音#

京东健康:上半年总收入202亿元,同比增长48.3%

京东健康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公告,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202亿元,同比增长48.3%,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年度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31亿,Non-IFRS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82%。

苹果计划在iPhone14首发两个月后启动印度工厂生产,“时间差”缩短

苹果计划在中国发布iPhone 14约两个月后启动印度工厂的生产,这个时间间隔短于往常6-9个月的时间差。消息人士表示,苹果目前致力于强化在印度的生产,计划在iPhone 14 于9月份首发后 ,赶在10月底或11月之前在印度生产首批iPhone 14。报道还称,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已经研究把中国大陆的手机部件发往印度,并在该国钦奈附近工厂组装iPhone 14的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