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拓斯达副总黄代波中专学历年薪仅21.8万?另一副总孔天舒逾百万

时间:2022-07-28 09:46: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相较于学历,拓斯达似乎更看重员工个人工作能力,高管团队中有数位均是大专甚至中专学历。如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黄代波不仅是学历最低,也是职位相对最高的一位。

黄代波出生于1979年,他是中专学历。目前拓斯达共有3位高管是中专学历,其余两位分别是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吴盛丰和非职工代表监事唐波。

据企查查显示,黄代波早年曾在东莞市星锐灯饰有限公司供职过5年,随后又从事了两年贸易代理相关工作。

2007年6月,吴丰礼(拓斯达董事长)与杨双保(拓斯达副总裁)共同出资在东莞创办了拓斯达。同年12月,黄代波加盟拓斯达,担任营销总监。

7年后,黄代波得到升任,担任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职务。随后,拓斯达便跻身于资本市场,成为新三板一员。短短3年后,拓斯达又成功登陆创业板上市。

黄代波能力出众,刚一加入便获得股权激励。他刚入职拓斯达的时候,因其业务拓展能力强,吴丰礼、杨双保决定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以原始出资额作价转让给黄代波作为对其的激励。

值得一提的是,这时黄代波持有的全部股权是由吴丰礼、杨双保代为持有并管理。直到2011年,三人才解除代持关系,黄代波才成为拓斯达的真实股东。截止日前,黄代波共计持有公司1814万股股份。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黄代波现在的薪酬是21.8万元,不多。拓斯达高管团队中,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孔天舒竟然是最多的,已经高达117.4万,同为中专学历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唐波也有101.1万元,位列第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