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绯闻女主辟谣“出轨马斯克”:不只是谎言,更是诽谤

时间:2022-07-28 09:46:5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据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妻子尼克尔·沙纳汉(Nicole Shanahan)方面否认她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存在婚外情。

尼克尔的代理律师布莱恩·弗里德曼(Bryan Freedman)在发给英国《每日邮报》的独家声明中说:“别搞错了,任何关于尼克尔与埃隆·马斯克有染的新闻都不只是谎言,更是诽谤。”

上周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马斯克与33岁的沙纳汉存在婚外情,此事还成为了沙纳汉与布林离婚的催化剂。

51岁的马斯克随后在推文中附上了一张与48岁的布林聚会的照片,希望以此驳斥这一报道。

沙纳汉与布林的离婚谈判仍在进行中。

马斯克本周一还继续炮轰《华尔街日报》。他表示,那篇关于他与沙纳汉有染的调查报道发出后,他因为外界的过度关注而不胜其扰。

他写道:“我获得的关注已经达到超新星级别,这太糟糕了。不幸的是,即便是关于我的琐碎报道也会吸引很多点击量。”

他补充道:“我会尽量把精力集中到对文明有用的事情上。”

他还在推特上发布了讽刺《华尔街日报》编辑迈克尔·斯克诺尔非(Michael Siconolfi)的图片。

《华尔街日报》则坚称此前的报道无误。该报表示,马斯克和沙纳汉在去年12月的巴塞尔艺术展上发生婚外情,这不仅影响了马斯克与布林之间的友谊,还成了布林离婚的催化剂。

《华尔街日报》发言人说:“我们对消息来源有信心,所以坚持此前的报道。”

沙纳汉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是一名律师,供职于投资公司Bio-Echa。该公司的主要投资方向包括旨在提高“生育寿命”的项目。

马斯克发布的聚会照片显示,他与布林同框,镜头中还有另外两名女性。目前还不清楚照片的拍摄地——马斯克最后一次露面是上周在米克诺斯。不过,他的私人飞机在上周六从他的居住地奥斯汀飞到了加州圣何塞,又在周日飞回奥斯汀,并于晚上11点降落。

马斯克全盘否认了《华尔街日报》关于他与沙纳汉婚外情的全部报道。

布林今年1月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提出离婚。这对夫妻有一个四岁的女儿。

布林尚未对《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发表评论。

马斯克则指责该报一整年都在发表与他有关的“重磅新闻”。他说:“《华尔街日报》应当刊发对他们的读者真正有用的报道,而且应该以无可辩驳的事实为基础,而不是随意从第三方道听途说。今年的人身攻击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但这些文章都毫无价值。我是工作狂,所以没有多少时间陪他们玩。”

“与所谓的不当行为有关的关键人物没有一个接受采访。真正的问题在于迈克尔·斯克诺尔非根本没有一丁点新闻操守。”马斯克补充道。

斯克诺尔非尚未对此置评。

《华尔街日报》的文章还宣称布林抛售了他持有的马斯克公司的所有股票。

这两位超级富豪有着多年的友谊。2008年,当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时,布林曾资助特斯拉50万美元。

2010年,布林还在马斯克与女演员妲露拉·莱莉(Talulah Riley)的婚礼上,把谷歌派对飞机借给了这位特斯拉CEO。

据悉,布林持有马斯克许多企业的股份,但他已经要求助手大量抛售了这些股份。

在布林1月提出离婚后,沙纳汉曾对媒体说:“为了我们的孩子,我希望我能与谢尔盖自尊、诚实、和谐地向前走。我们也都在向这个方向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