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公司欲收购以色列“飞马”间谍软件 白宫“深感担忧”

时间:2022-06-15 15:46:4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5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美国国防承包商L3Harris正与以色列NSO Group进行关于收购其备受争议的“飞马”网络间谍技术的谈判。

据报道,在有报道披露“飞马”程序被用于监视反对派政治人士、人权活动人士和记者背景下,美国对NSO集团实施贸易制裁,此后该公司陷入金融危机。

《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位美国政府高官的话说,白宫对这一可能交易“深感担忧”。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政府反对外国公司试图规避美国的出口管制或制裁措施的做法。”

报道称,“飞马”程序被以其可作为入侵几乎所有手机的黑客工具而闻名,包括苹果手机最新型号。去年年底,苹果公司提起诉讼,寻求永久禁止NSO Group公司使用其任何“软件产品、服务和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