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城控股沪苏大区副总经理文鹏分管设计研发部 相关资料少得可怜

时间:2022-06-15 10:47: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新城控股沪苏大区总经理周科杰在集团工作的时间超过20年,但其行事风格却一直颇为低调;作为周科杰的部下,现任沪苏大区副总经理的文鹏也是这样一位低调的高管。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据悉,新城控股沪苏大区下设有投资发展部、市场营销部、财务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等近十个职能部门,部门的负责人分别都是大区副总经理。

文鹏也不例外。正是在他的带领下,沪苏大区设计研发部在这两年参与了“苏州芯汇都市景苑”、“北纬31°”等多个项目,且文鹏的名字每次都排在设计团队中的首位;他本人也曾出席过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和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但相关的报道中只是简短地提到了他的名字。

沪苏大区在内部一直被视作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的"排头兵",其管辖范围包括上海市、苏州市、南通市、嘉兴市、湖州市,虽然新城控股现在已经实行了“住宅开发事业部+商业开发事业部”共10个大区的组织架构模式,但针对区域进行的整合显然没有影响到文鹏的职业生涯。

只不过,这位大区副总经理平日实在过于低调,而且通过企查查也无法找到与他相关联的企业,是否有参与到沪苏大区的日常运营管理中尚不明确。

但是从内部活动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文鹏的年纪似乎不大,未来被提拔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