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传一加×OPPO统一操作系统下半年亮相 或称为H2OOS

时间:2022-02-09 14:46:33 | 来源:CNMO

早在2021年6月,一加就宣布与OPPO进行更深入的整合,并透露了开发统一操作系统的计划。该公司放弃了HydrogenOS,在国内以ColorOS取而代之。不过,面向全球市场的统一操作系统尚未公布。现在,外媒MySmartPrice从Yogesh Brar独家获悉,OnePlus UnifiedOS(统一操作系统)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一加10 Pro

Yogesh爆料称,即将推出的统一操作系统将基于谷歌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13。即将推出的统一操作系统将与一加旗舰手机一起发布。Yogesh透露,一加设备的统一操作系统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最新的消息表明,即将推出的一加统一操作系统可能称为H2OOS。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证实。此前,有传言称,一加的统一操作系统可能会与一加10 Pro在全球同步发布。但是,最近的一份报告澄清了这个传言,并透露一加10 Pro全球版将搭载OxygenOS 12系统,而不是统一的操作系统。

据说,一加10 Pro将于3月或4月的某个时间在全球市场推出。该手机已经进入印度和欧洲地区的测试阶段。

一加9RT

国内方面,从一加9R系列开始,一加手机出厂就搭载了ColorOS系统。如果说面向全球市场的统一操作系统可能会在下半年发布的话,近期关于一加10 Ultra的爆料逐渐增多。不少消息称该机正处于EVT(工程样品验证测试)阶段,有望在下半年发布,或许会和统一操作系统一起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