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英法德四国外长谈了

时间:2021-02-06 13:45:4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英法德四国外长举行“深入”会谈:望恢复跨大西洋关系

据法新社消息,德国、法国、英国和美国外交部长5日举行在线会谈,表示希望“恢复”跨大西洋关系。这是拜登就任美国总统后,四国首次举行深入会谈。

法新社报道:美、英、德、法同意“恢复跨大西洋关系”

德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外长们一致同意,希望恢复传统上紧密的跨大西洋伙伴关系,并在未来共同应对全球挑战。”

“这是自拜登总统就职以来,外长们首次进行深入交流,过程充满互信和积极的气氛。”声明说。

法新社称,根据声明,这些欧洲国家的外长们和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讨论了伊朗核协议问题。自2018年时任总统特朗普退出该协议以来,伊核协议一直处于崩溃状态。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会后发推称:“E3国家和美国讨论了讨论了如何联合起来解决我们对伊朗的共同担忧。”其中 E3指的是伊核协议的三个欧洲签署国,也即此次会谈的英法德三国。

拉布推特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也发推说,此次会谈是“关于伊朗的重要对话”,重点是“共同”处理核问题和应对地区安全挑战。

勒德里昂推特

德国方面还表示,此次会谈还涉及一系列其他问题,包括新冠疫情、与中俄关系问题以及全球气候政策。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