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大咖说EP3 | 与专家共携手,2小时掌握公共服务、自动驾驶、无人驾驶领域的AI产业趋势

时间:2021-02-06 13:45:10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过去一年,许多 AI 技术从应用走向落地。无人驾驶、智能服务机器人和智能安防等人工智能新产品新业态层出不穷,人工智能系统面临的恶意攻击者也越来越多,如何防御对人工智能系统的攻击变得愈加重要!

此外,在疫情黑天鹅的影响下,交通出行领域与其他传统行业一起都加速了自身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效率,「自动驾驶」成为 2020 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词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标锁定到 2021 年,以 5G 和 AI 加持,推着自动驾驶继续向前。

「AI 攻防技术」如何应用于产业实践,「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走向如何,「低速无人驾驶」有着怎样的发展契机?

今晚,机器之心 PRO · 人工智能「2020 年度回顾与 2021 趋势前瞻」特别策划之「2020-2021 AI 产业发展趋势大咖说 EP3」邀请到瑞莱智慧 RealA CEO 田天、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周鑫、高仙机器人合伙人 & CTO 秦宝星将重点为你解析这三个领域的 AI 产业趋势,同时在直播中为你答疑解惑。三位专家的分享如下:

AI + 公共服务:AI 攻防技术的实践之路;

自动驾驶商业化:「全场景、真无人、全天候」;

低速无人驾驶:不容小觑的清洁行业机会。

嘉宾介绍

l田天:瑞莱智慧 RealAI CEO

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博士,机器学习、知识聚合领域专家,长期担任 AI 领域顶级学术会议和期刊审稿人,曾荣获清华大学西贝尔学者(Siebel Scholar)称号、清华大学研究生特等奖学金,被 AI 青年科学家联盟授予 “青年 AI 科学家” 称号,入选福布斯 30 岁以下精英榜、创业邦 “30 岁以下创业新贵” 榜单。

l周鑫: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

曾任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大数据实验室总监、中国 - 英特尔物联网研究院的首席架构师,长期专注于高性能并行计算体系架构、平台和编程技术,曾是 Xeon Phi 架构组和编译器组高级架构师。目前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通讯委员。

l秦宝星博士:高仙机器人合伙人 & CTO

前 nuTonomy 感知团队负责人、无人驾驶技术专家,新加坡 - 麻省理工联合研究院博士后、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在 nuTonomy 工作期间,主导完成了多个世界级的无人驾驶技术项目,一手创建了 nuTonomy 感知技术团队,并从无到有开发了无人车辆感知系统。

参与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