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星Galaxy S22或受到供应链混乱拖累 无法同时发售三款新机

时间:2022-02-01 11:45:0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表示:持续已久的供应链混乱状况,或对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旗舰智能机造成更大的影响,尤其是无法同时供应三款设备。若消息靠谱,那三星应该会在 2 月 25 日(周五)当天率先开售 Galaxy S22 Ultra 旗舰型号,然后于 3 月 11 日开始向消费者发售 Galaxy S22 标准版 / S22+ 机型。

三星显然不希望推迟原定于 2 月 9 日(下周三)召开的 Galaxy Unpacked 新品发布会,同时会在当天开启新机的预定通道。

当然,Jon Prosser 的爆料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失误。不过现在最大的疑问是,Galaxy S22 标准版 / S22+ 机型的供应,可否与 Galaxy S22 Ultra 旗舰机型得到同样的保障?

此外据说三星会在本场发布会上宣布 Galaxy Tab S8,传闻称该系列平板电脑或于 2 月 22 日(周二)登录零售渠道。

言归正传,根据市场区域的不同,Galaxy S22 将提供基于 Exynos 2200 或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衍生型号。

拍照方面,Galaxy S22 / S22+ 会采用后置三摄,包括 50MP 主摄 + 超广角副摄 + 3X 光变镜头,而 Galaxy S22 Ultra 预计会升级 1.08 亿像素主摄。

另有 120Hz 高刷屏、立体声扬声器、有线快充、无线充电、防水等特性。虽然 45W 的功率不是市面第一梯队,但它仍足以在一小时内从 0 充到 100%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