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NPD:2021年黑色星期五销售额增长14%

时间:2022-01-01 08:55:13 | 来源:互联网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总是与交易有关,但NPD跟踪的平均销售价格(ASP)显著上涨,这表明在促销活动减弱的情况下零售业仍取得了一些成功。即使在ASP上涨10%的情况下,2021年12月4日结束的一周里,黑色星期五这周也在恢复增长,销量同比增长3%,销售额增长14%。

今年的ASP在促销假周的增长是2020年以来已经开始增长的数字之上发生的。黑色星期五的大量促销让位于强调低折扣的高价商品。NPD首席零售业顾问Marshal Cohen表示:“消费者正在接受一种不同的价值,因为他们希望投资于更高端、质量更好的产品。就目前而言,零售商和制造商需要积极主动,以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情况。现在是在定价和促销计划上全力以赴的时候了,并从准备而不是恐慌的地方开始。”

网络星期一为美国可自由支配的零售额带来持续增长,但远低于感恩节周的表现。NPD的零售早期指标数据显示,与2020年同一周相比,美国可自由支配的一般商品销售收入增长了3%,单位销售额下降了3%。

Cohen 补充说:“2021年网络星期一遵循与大流行前类似的模式,表明2020年没有出现黑色星期五后的平静确实是一种失常。高势头开始表现出一些脆弱性,考虑到不利因素,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些类别可能仍会出现在假期较晚的购物者中,他们希望在今年日历上的超级星期六之后的整周购物期间利用最后一分钟的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