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国共享出行公司Lyft推迟员工返岗时间至最早2023年:明年可远程办公

时间:2021-12-09 08:47:1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Lyft宣布,该公司2022年全年员工都可以远程办公,这推翻了之前的决定,到目前为止也是回归最晚的大企业之一。

之前Lyft曾要求员工在2月份回到办公室。由于Omicron病毒肆虐,许多企业调整员工回归时间,但很有少企业像Lyft那样让员工全年远程办公的。上周谷歌通知员工,1月份的回归命令不会强制执行,公司会继续评估。Uber也做了相似调整。

如果员工想进入办公室,Lyft办公室会在2月全面开放,但员工全年都可以选择是否回归。

Twitter已经无限期支持远程办公,Lyft目前并没有这样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