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ndroid 12L首个Beta版发布:新增双栏布局

时间:2021-12-09 08:46:3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Android 12L 是专门针对平板电脑、可折叠手机而优化的 Android 衍生版本,今天 Google 发布了首个 Beta 测试版更新。虽然 Beta 1 主要仍针对开发者,但比开发者预览版更加成熟。

在 Android 12L 中,Google 为大屏幕设备增加了双栏布局,这将让你一次获得更多信息。例如,你的快速设置和通知可以并排显示。Google还在努力改善多任务,让你从任务栏拖动一个应用程序更快进入分屏模式(你也可以用它来快速切换应用程序)。

同此前的开发者预览版一样,Google 表示现阶段仅在联想 Tab P12 Pro 等少数大屏幕设备上运行 Beta 版本,但后续会向更多设备开放。如果你身边没有这样的设备,或者不想等待,你也可以在模拟器中运行12L测试版,感受一下当它更广泛地被使用时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