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疑似CES 2022邀请函曝光 或于1月初放出OnePlus 10新机预告

时间:2021-12-08 15:45:1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知名爆料人 Max Jambor,刚刚在 Twitter 上晒出了一份疑似来自一加官方的 CES 2022 发布会邀请函。若消息靠谱,该公司或在 1 月 5 日放出与 OnePlus 10 / 10 Pro 旗舰智能机相关的更多细节。早前有传闻称,一加会先在国内市场发布两款新品,然后扩展到印度等国际市场。

一加预告 1 月 5 日活动一加预告 1 月 5 日活动

结合多方因素,91Mobiles 推测一加不大可能在 CES 2022 期间现场发布 OnePlus 10 系列。毕竟从历史上来看,该公司并没有在消费电子展上发布智能机的习惯。

即便如此,一加还是有望放出一些挑动人心的细节,比如为 OnePlus 10 系列搭载了与 Moto Edge X30、小米 12 等竞品一样的高通骁龙 8 Gen1 芯片组。

存储方面,OnePlus 10 系列应该会提供 8 / 12GB LPDDR5 RAM + 128 / 256GB UFS 3.1 ROM 的组合选项。

一加 10 Pro 概念渲染图一加 10 Pro 概念渲染图

其它规格方面,91Mobiles 早前披露的信息涵盖了 6.7 应粗 @ QHD+ 显示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带有 32MP 打孔前摄 + 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

推测后置三摄中的主摄为 48MP 传感器,搭配 50MP 超广角 + 8MP @ 3.3X 长焦镜头,内置支持 125W 有线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且整机具有 IP68 防水等级。

此外泄露的渲染图显示,OnePlus 10 Pro 机型配备了哈苏加持的方形后摄模组,左侧弧形边缘与边框无缝地融为一体。

底部明显可见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SIM 卡槽、扬声器格栅,左侧为音量调节、右侧为熟悉的电源键 + 独特的三段式调节按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