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GamesIndustry:Switch OLED上周占英国Switch总销量的70%

时间:2021-10-14 20:55:23 | 来源:互联网

当任天堂首次发布Switch OLED时,这款产品受到了大量的抵制(主要是因为传闻中的Switch Pro所给出的预期),但显然,这并没有实际影响这款设备的销售。据GamesIndustry报道,Switch OLED上周在英国成功发行,销量“显著”超过了Switch Lite在2019年刚发行时的销量。

事实上,上周是自2017年推出以来,Switch在英国的No.14最大销量周。之前13位的销量周都是在黑色星期五或圣诞节期间,其中一周(排在第四)是原版Switch发行的那一周。上周,Switch OLED占了英国Switch总销量的70%。

到目前为止,Switch OLED已经占据了英国所有Switch游戏机销量的7%。相比之下,Switch Lite在推出两年后目前的市场份额为20%。

《银河战士:生存恐怖》也于上周发行,并且在英国的销量也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自 3dmgam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