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特斯拉Model Y在美国市场已有两版本订单排到明年

时间:2021-11-08 16:45:13 | 来源:市场资讯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9年3月份推出、去年一季度开始交付的跨界运动型电动汽车Model Y,上市当年销量在多个市场就超过了Model 3,成为了特斯拉旗下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

而在特斯拉电动汽车最大市场的美国市场,Model Y的需求也相当强劲,从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来看,他们今年在美国市场的Model Y,两个版本的订单已排到了明年,现在预订,仅有一个版本中的部分还能在今年交付。

特斯拉美国官网的信息显示,今年在美国市场已售罄的Model Y,分别是Performance高性能版和采用20英寸轮毂的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前者的订单已排到了明年1月份,后者则预计在明年6月份开始交付。

今年在美国市场预订Model Y并还能在今年交付的,是19英寸轮毂的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现在预订,纯黑色和珍珠白是预计在11月份交付,但冷光银、深海蓝和红色外观的Model Y,要到明年6月份才能交付。

在国内市场,消费者现在预订Model Y,都还有望在年底前交付,其中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是预计在6-10周交付,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预计在四季度交付,Performance高性能版则是预计在四季度开始交付。(TechWe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