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惨剧!印度男子凌晨割断妻子和岳母喉咙…

时间:2021-10-22 21:46:3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印媒:印度一男子凌晨割断妻子和岳母喉咙,还朝小舅子等人开枪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凌晨,印度一男子及其朋友闯入哈里亚纳邦法里达巴德市的一间房子,割断了和其分居的妻子和岳母的喉咙,并向正在睡觉的小舅子及其商业伙伴开枪,最终造成小舅子以外的3人死亡。

(《印度时报》报道截图)(《印度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名男子名叫尼拉杰,其妻子名叫艾莎。21日凌晨2时30分许,尼拉杰与其朋友敲响了其妻子的家门,据说是他们12岁的儿子开了门。尼拉杰首先用刀割断了艾莎及其母亲苏曼的喉咙,然后走到另一个房间向小舅子加甘及其商业伙伴拉詹开枪。

不过《印度快报》给出的说法有所不同。报道称,根据调查人员的说法,尼拉杰和朋友先是走到一楼向小舅子加甘及其商业伙伴拉詹开枪,而后才来到妻子和岳母睡觉的房间。警方消息人士称,他们先朝两人开枪,随后又用刀刺向她们,以确保她们死亡。

《印度时报》称,警方表示,在20分钟内,尼拉杰及其朋友袭击了房子内的4人,而后逃跑,留下尼拉杰与艾莎12岁的儿子在房间里哭泣。

报道提到,艾莎、苏曼、拉詹均已死亡,只有加甘幸存了下来,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至于两名肇事者,报道称,两人于当地时间21日晚被警方逮捕。警方发言人称,“我们正在审问这两人,以了解是什么促使他们实施谋杀。”

(两名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这对夫妇在一年多前就开始闹别扭。从去年开始,艾莎就和丈夫分居了。她和儿子一起搬进了母亲的房子,据说是因为尼拉杰经常指责她卷入了一段不正当的关系。尼拉吉曾多次劝说艾莎回家,但都无济于事。

报道提到,尼拉杰还对岳母怀恨在心,他认为是她不允许艾莎回家。

此外,加甘还告诉警方,尼拉杰也一直在骚扰他,因为他借了一小笔贷款。加甘和拉詹是房地产交易商,他们还有一个办公室。20日下班后,加甘让拉詹来家里熬夜完成工作。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报道称,两人都是胸部中枪。

21日上午,警方封锁了这栋房屋。邻居们说,这家人大多都很冷漠。“几乎没有人认识这家人。他们一个月前搬到了这里。早上看到一支警察小分队在他们家里,每个人都很担心。后来,我们得知了这起谋杀案。”村民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