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IDC:2021年Q3全球PC出货量达到8670万台 同比增长3.9%

时间:2021-10-12 20:55:11 | 来源:互联网

今天,市场调查机构 IDC 公布了《全球个人计算设备季度跟踪报告》。2021 年第 3 季度,个人电脑出货量达到 8670 万台,与去年相比增长 3.9%。排名第一的供应商是联想,其次是惠普。其中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是戴尔,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26.6%。尽管苹果公司拥有以搭载 M1 的 MacBook Air 为首的强大产品阵容,但仍以 9.9% 的小幅增长位居第四。

IDC 移动和消费设备追踪研究经理 Jitesh Ubrani 说:“个人电脑行业继续受到供应和物流挑战的阻碍,不幸的是,这些问题在最近几个月没有看到什么改善。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看到一些供应商在不同的市场中重新安排出货的优先次序,使新兴市场保持增长势头,而一些成熟市场则开始放缓”。

IDC 设备和显示器高级研究分析师 Neha Mahajan 说:“瓶颈的供应链和持续的物流挑战导致美国个人电脑市场进入了自大流行病开始以来的第一个季度的年度出货量下降。在经过一年由远程工作和学习驱动的加速购买后,个人电脑支出也相对放缓,这导致了今天美国个人电脑市场的一些软化。然而,在关键领域,供应显然仍然落后于需求,库存仍然低于正常水平”。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