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华为推出移动应用引擎 笔记本能装手机App

时间:2021-09-13 20:46:4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举行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推出了PC、打印机、显示器等多款新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了华为智慧办公战略:致力于将计算终端、输入输出设备等硬件,与应用、系统、云等软件,有机地联合在一起,打造设备相互协同,生态相互融合,数据无缝流转的智慧办公体验。

他还宣布华为推出移动应用引擎,将PC和手机的应用生态实现融合,实现了打开电脑、玩手机的融合体验。

今日发布的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就搭载了华为移动应用引擎。另外,华为称还将为MateBook家族的部分老产品推出华为移动应用引擎公测计划,从9月25日起,用户可以通过花粉俱乐部、华为电脑管家等渠道进行申请,体验华为移动应用引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