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Google与Fitbit的交易获得了欧盟的祝福

时间:2021-02-23 15:22:58 | 来源:

数天后,监管机构提出了更严格的规定,以遏制强大的科技公司对新服务的推动,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健康追踪器Fitbit Inc.赢得了欧盟的批准。

欧盟委员会表示,承诺保持获取竞争对手健康的机会健身应用和设备制造商已有10年的历史,这消除了人们对该公司进入健康数据和设备领域的担忧。较小的竞争对手此前曾抱怨说,该公司的承诺可能做得还不够,无法阻止谷歌在未来停止对竞争对手产品或服务的访问。

欧盟反托拉斯负责人Margrethe Vestager表示:“这些承诺将决定Google如何使用出于广告目的收集的数据,如何保障可竞争的可穿戴设备与Android之间的互操作性,以及用户如何继续共享健康和健身数据(如果愿意的话)。”星期四在一份声明中说。

当谷歌和其他公司面临着日益严峻的收购审查以帮助他们进军新领域时,这种批准是在严峻的气候下进行的。谷歌于2019年11月宣布了收购Fitbit的计划,称对智能手表制造商的竞购是对落后硬件业务的推动。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Google表示,“监管机构希望密切关注这项交易,我们已经与他们进行了建设性的合作,以解决他们的担忧,包括一系列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

该公司表示,其承诺“基于我们自一开始就作出的保证,即我们致力于保护Fitbit用户的隐私,并将继续投资并支持制造商和开发商,”。

Google承诺不会将Fitbit的有关用户健康状况的数据用于在线广告,并将Fitbit的数据与广告服务分开存储。该公司将确保欧洲用户如果希望Google服务与Fitbit信息链接,则可以授予或拒绝Google访问。欧盟表示,如果必要的话,可以将这一承诺再延长10年,“因为Google在在线广告市场上的根深蒂固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