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 Web支持语音和视频通话 但每个人都还不能使用

时间:2021-02-23 15:23:01 | 来源:

WhatsApp在移动设备上的语音和视频通话已经可用了一段时间,但对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Web和桌面选项则不可用。虽然这并不是说真正的问题,但对于使用Web上的WhatsApp来帮助他们执行多任务而不是坚持使用手机的所有人来说,这并不方便。

但是好消息是,这将改变。WhatsApp一直致力于将语音和视频通话引入其Web和桌面平台,并已在beta中被发现。这意味着该功能将很快向公众推出。

据WABetaInfo报道,WhatsApp已开始在Beta版中与大量用户一起测试语音和视频通话。从屏幕快照中可以看到,对于属于Beta测试计划一部分的用户,其桌面和Web聊天头中的新语音和视频通话按钮已收到。要呼叫任何联系人,您只需单击两个按钮中的任意一个即可。

拨打电话时,您将可以看到一个单独的弹出窗口,其中包含您要呼叫的联系人的姓名和个人资料照片,一个用于打开或关闭视频的按钮,一个静音按钮,一个菜单按钮和一个一个按钮挂断。

现在,如果您正在接听电话,您将能够看到一个单独的弹出窗口,当您接听电话时会弹出该窗口。弹出窗口将显示联系人的姓名,个人资料照片和接受或拒绝呼叫的按钮。

该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并非对所有用户都可用,当WhatsApp计划向公众推出此功能时,尚未提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