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新的验证政策启动后 许多Twitter帐户可能会在1月20日之后失去蓝勾号

时间:2021-02-23 15:23:02 | 来源:

Twitter已经停止了在平台上进行正式验证的正式申请流程,这是令人垂涎的蓝色勾号,已有三年多了。但是现在,该平台已准备好其新的经过修订的验证政策,并将于1月20日启动。

在Twitter于11月宣布他们将在2021年重新推出验证后,新的验证政策已根据用户的意见进行了完善。

但是,由于1月20日不是重新启动验证申请流程的时间,因此您不能再申请验证。Twitter发言人告诉The Verge,这些应用程序将在“ 2021年初某个时候”开放。

随着新政策于1月20日生效,Twitter将开始从不符合其新要求的帐户以及无效帐户中删除验证徽章。

Twitter验证政策中的新变化包括:更多宽松的配置文件信息要求才能符合该蓝色勾号;验证徽章的更细化和定义的类别;以及新的准则,涉及在经过验证的帐户违反Twitter规则和政策时可能丢失其已验证徽章的新准则。

新类别包括政府官员,公司,品牌和非营利组织。自从Twitter暂停官方验证程序以来,它就已经开始单独验证政府官员的帐目。新类别还包括媒体,记者,娱乐人物,组织,与体育有关的帐户以及“活动家,组织者和其他有影响力的个人”。Twitter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以扩展类别列表。

Twitter还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采用一种方法来标记自动帐户和属于已死者的帐户。

Twitter在博客中解释说:“我们不打算从不再生活的人的不活跃帐户中自动删除经过验证的徽章,并正在努力建立一种在2021年纪念这些帐户的方式。”

Twitter补充说,此新标签功能将带有更新的纪念政策和新的申请流程,以请求对账户进行纪念。而且,明年明年某个时候,自动帐户也将与人工帐户区别开来,以使人们更容易理解哪个是由机器人运行的,哪个不是。

Twitter尚未说明这些标签的外观,或者平台将如何主动标记机器人帐户的要求。

但是,对于由人管理的帐户,Twitter说,只要帐户持有人在1月20日之前进行更改以使帐户与新的验证政策保持一致,他们就不会失去丢失已验证徽章的风险。

为此,要求包括确保帐户具有经过验证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个人资料图片和显示名称。Twitter还计划告诉那些有可能丢失已验证徽章的人,他们需要更新哪些内容以防止丢失。

当然,Twitter保留删除验证的权利。

“根据我们的政策,我们还可能从发现严重或屡次违反Twitter规则的帐户中删除验证。我们将继续逐案评估此类账户,并将在2021年改善我们的规则执行与验证之间的关系。” Twitter说。

对于想要申请验证的人,Twitter将于2021年初某个时候在应用程序内启动一个新的“自助服务申请流程”。这将使申请人可以选择一个类别进行验证并确认其身份。Twitter说它将使用人工审查和自动系统来满足这些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