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Jio网络4G下载速度最快 Vi在11月上传

时间:2021-02-23 15:22:59 | 来源:

根据电信监管机构Trai的最新数据更新,Reliance Jio以20.8 Mbps的每秒数据下载速率位居4G速度榜首,而沃达丰则在11月份以6.5 Mbps的上传速度领先于其他公司。Jio的下载速度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Vodafone的两倍以上。

尽管沃达丰和Idea Cellular已将其移动业务合并为沃达丰Idea Limited,但印度电信管理局(Tri)仍在发布两家公司各自的网络速度数据。

根据Trai在12月10日更新的数据,沃达丰在11月的下载速度为9.8 Mbps,其次是Idea和Bharti Airtel,下载速度分别为8.8 Mbps和8 Mbps。

沃达丰以6.5 Mbps的网络速度在上传细分中位居榜首。其次是Idea,其上传速度为5.8 Mbps,Airtel 4 Mbps和Jio 3.7 Mbps。

下载速度有助于消费者从互联网访问内容,而上传速度有助于他们向联系人发送或共享图片,视频等。

Trai借助MySpeed应用程序实时基于印度各地收集的数据计算出平均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