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西凤酒:斩获大金奖!西凤酒1964纪念版为何能行?

时间:2023-01-18 14:46:0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斩获大金奖!西凤酒1964纪念版为何能行?,希望以下斩获大金奖!西凤酒1964纪念版为何能行?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由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组委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酒类专业委员会主办,总计600余款烈酒参赛的ISGC2022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在贵州茅台镇圆满落幕。

西凤酒1964纪念版(55度)凭借出色实力,得到国内外行业专家、酒业权威机构的肯定,在本次大赛中名列前十,斩获“大金奖”!

值得注意的是,在获得大金奖的十款白酒中,只有西凤酒推出的1964纪念版(55度)定位时尚国潮白酒,以年轻消费者为主要市场。

为何一款时尚白酒能获此殊荣,西凤酒给出了答案。

重视年轻人喜好,寻求审美“公约数”

作为拥有三千年无断代历史的国家级名酒,西凤酒自身可发掘的文化资源用之不竭。面对超1.8亿人的年轻消费者市场,西凤酒1964纪念版在上市之前,细致考察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偏好,将西凤品牌发展史与中国历史相结合,力求取得老名酒与新生代之间的“审美公约数“。

1964纪念版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美学,色彩取自国画常见色,整体上“绿如春水初生日,红似朝霞欲上时。” 瓶身青山为底,彩凤在上,糅合宋雅文化与西凤“凤“文化于一体。

同时,1964纪念版简约的设计理念与大胆的色彩应用,又使其迸发出现代时尚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成为新时代下具有鲜明个性的白酒样本。

推动品质向“高”而行,尽显凤香白酒魅力

西凤酒在1963年第二届全国评酒会上,二次获得国家级名酒荣誉。1964纪念版便是为了纪念西凤酒二次获奖一周年而推出的产品。

在品质上,纪念版承袭1963年获奖名酒的配方,并经专家多次勾调,对酒体进行升级。西凤酒1964纪念版入口清而不淡、浓而不艳、甘润挺爽、尾净韵长,集合浓香型与清香型白酒优点,绵柔香醇,显示出正统凤香型白酒的魅力。

西凤酒近年来一直将“高品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重视完善体系标准,革新科技为白酒赋能,主动与国际标准接轨。1964纪念版定位百元价格带,以高品质、低门槛为卖点欢迎年轻人尝试,向年轻人呈现高品质白酒的迷人之处。

西凤酒55度1964纪念版自2021年6月上市以来,已经取得“复购率30%以上”、“抖音白酒行业累计销售额第7名”“线上销售额近亿”“ISGC大奖赛大金奖”等傲人成绩。

作为中华老字号、中国“四大名酒”之一,西凤酒期望将1964纪念版作为扩张年轻市场的重要单品,承担着年轻消费者培育及提高凤香品牌认知的重任。

临近新春,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西凤官方旗舰店为消费者们备好年礼,准备了满减、满赠、抽奖、华为手表、苹果手机等多项福利,1964纪念版整箱更直降百元,以最诚挚的心意,与消费者们共贺新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