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全球电动汽车要达到与传统汽车相同的水平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时间:2023-01-18 13:45:2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全球电动汽车要达到与传统汽车相同的水平还有多长的路要走?,希望以下全球电动汽车要达到与传统汽车相同的水平还有多长的路要走?的内容对您有用。

在锂离子电池组成本下降的刺激下,电动汽车销量在过去十年中大幅增长。据估计,2021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飙升至略低于700万辆。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推动下,亚太地区是纯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虽然特斯拉目前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但中国制造商在2021年的排名已经上升。那一年,全球最畅销的10款插电式汽车中有6款来自中国品牌。市场潜力最近吸引了苹果(Apple)和索尼(Sony)等大型科技公司的兴趣,它们已宣布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