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长城汽车计划在第四季度向德国客户交付新车

时间:2022-08-10 16:46:44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8月8日,长城汽车宣布与欧洲汽车经销商集团埃米尔·福莱(EmilFrey)集团签约,双方就魏牌和欧拉在欧洲市场的进口和分销达成战略合作,并对率先进入德国市场的魏牌摩卡PHEV(Coffee01)、欧拉好猫两款产品进行联合营销。按照计划,长城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德国市场正式向用户交车。

长城汽车欧洲区域总裁孟祥军表示:“与欧洲经销商Emil Frey集团签约,是长城汽车进入欧洲市场的重要里程碑事件,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长城汽车更好地拓展欧洲市场,也能让欧洲用户更早的体验到魏牌和欧拉的产品和服务。”按照计划,长城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德国市场正式向用户交车,这意味着长城汽车将以真正的全球化产品硬核实力,重新定义欧洲的豪华车和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为欧洲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德国市场只是长城汽车进入欧洲的第一站。埃米尔·福莱将为欧拉品牌的进口、分销、物流和售后提供专业知识,并支持魏牌的创新性营销新模式。此后,双方的合作还将扩展到西欧和中欧其他市场。

长城汽车进入欧洲市场的计划始于2021年9月,当时长城汽车魏牌摩卡PHEV(Coffee01)、欧拉好猫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正式宣告进入欧洲豪华汽车市场与新能源汽车市场,并于2021年11月在慕尼黑开设德国子公司,设立欧洲总部。

-END电车汇2022/8/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