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青海省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2-07-25 08:47:20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董慧) 7月24日,第三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青海省首批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启动仪式上,为首批设立青海省专家服务基地的9家单位颁授了“青海省专家服务基地”标牌,为与基地建立帮扶合作关系的专家代表颁发了特聘证书,省级专家服务基地设立单位的负责人与合作专家现场签订了技术帮扶合作协议。

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是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综合平台,是专家服务基层的桥梁纽带,对加强省内对口帮扶、强化行业和市州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展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工作,是健全完善我省专家服务基层工作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我省人才结构和布局不尽合理,基层人才引进难、培养慢等问题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更好地发挥专家的专业优势,把最优秀、最稀缺的高层次人才资源匹配到最需要、最合适的地方,持续推动知识、技术等要素向基层流动,帮助基层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改善民生建设、培养急需人才。

在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的申报过程中,省人社厅会同省委人才办紧扣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和乡村振兴战略,遴选确定了涵盖8个市州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的9个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和配套技术需求项目,对接了64名多领域优秀专家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